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领!中国足协联合支付宝推出四款男足主题付款码皮肤

2021-09-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受疫情影响,中国男足不得不远征卡塔尔多哈参加12强赛前2轮赛事。那么在无法亲临现场摇旗呐喊的情况下,广大球迷还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支持国足?

9月2日,中国足球队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中国足协联合支付宝推出四款中国男足主题付款码皮肤,只要在支付宝上搜索“团结是铁”,就能进入相应页面,选择下载喜欢的国足主题皮肤。

快领!中国足协联合支付宝推出四款男足主题付款码皮肤

据悉,此次中国足协推出的中国男足主题付款码皮肤,围绕“铁”这一主题,共四款分别为“铁帅统军”、“铁血仍燃”、“进攻铁三角”和“铁粉永相随”,讲述了与这届国足相关的四个故事,分别对应着主教练李铁,以吴曦、 蒿俊闵,于大宝,张琳芃等为代表的一代老将,以武磊、艾克森和阿兰为核心的进攻阵线以及国足出征永远不会缺少的第十二人——中国球迷。

一直以来,中国足协都在通过与支付宝的合作,不断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同时也在寻求用更好的数字技术服务球迷。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进一步深化。

中国足协会利用支付宝的数字能力与平台优势,为球迷提供更多好内容、好服务、好权益;另一方面,也会在青训选材、大众足球普及、职业球员数据统计等诸多方面与支付宝展开合作,不断提升中国足球数字化治理的水平。

快领!中国足协联合支付宝推出四款男足主题付款码皮肤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支付宝#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