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泰生物大跌7.59%,机构恐慌出逃净卖1.7亿

2021-09-0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2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万泰生物(603392)因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万泰生物收盘报201.33元,跌幅-7.59%,成交量3.06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17620.66万元。沪股通买入9246.55万元,卖出8681.39万元,净买入565.15万元

万泰生物大跌7.59%,机构恐慌出逃净卖1.7亿

万泰生物大跌7.59%,机构恐慌出逃净卖1.7亿

万泰生物(603392)的公司信息如下:

1、20年9月,公司与厦门大学、香港大学合作研发的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肺炎疫苗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申请受理通知书及临床试验批件同意本品进行临床试验,该批件有效期为12个月;20年12月,公司与厦门大学、香港大学合作研发的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肺炎疫苗已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2、20年6月披露,公司有新冠检测试剂产品面向国内外销售

3、体外诊断行业产品种类最丰富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营包括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试剂类覆盖艾滋、肝炎、结核、登革,其中HIV系列诊断试剂的性能名列前茅,市场占有率多年排名第一;仪器类包括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已取得包括传染病检测、肿瘤标志物检测、甲状腺功能检测、心肌功能检测等120余项化学发光诊断试剂产品注册证书;19年试剂类收入11.25亿元,占比95.01%,仪器收入1.08亿元,占比9.08%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万泰生物(603392)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