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泽集团(08108)前执行董事孙士佳遭联交所谴责

2021-09-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福泽集团(08108)发布公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谴责福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除牌,前股份代号:8108)前执行董事孙士佳先生;并声明联交所认为,鉴于孙士佳先生未有履行其于《GEM上市规则》下的责任,若他继续留任该公司董事,将会损害投资者利益。

孙士佳先生以《GEM上市规则》附录6A所载表格形式向联交所提交了《董事的声明及承诺》。《承诺》中指出,除其他事项外,其应:配合在上巿科及/或GEM上市委员会所进行的任何调查;及时和坦白地答复向其提出的任何问题;及在其不再出任该公司董事的日期起计三年内,向联交所提供其最新的联络资料,否则联交所向其发出的任何文件/通知即被视为已送达其本人。

上市科寻求就该公司及其董事有否违反《GEM上市规则》等事宜作出调查(该调查)。为了该调查,上市科向该公司发送数封查询信函及提醒信函,但只收到一份来自该公司的答复。当时,孙士佳先生乃该公司的授权代表,理应担任联交所及该公司之间的主要沟通渠道。然而,孙士佳先生并没有代表该公司就上市科的询问作出答复。

孙士佳先生辞任该公司董事及授权代表后,上市科向其发出了一封调查信函及提醒信函,然而孙士佳先生并未有答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