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医疗(600587.SH)子公司获“关节镜配套手术器械”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1-09-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医疗(600587,股吧)(600587.SH)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手术器械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关节镜配套手术器械。

据悉,关节镜配套手术器械具备精密度高、操作灵活性好、稳定性强、安全性好、创伤小等特点。产品可配合多种关节镜手术的进行,符合临床对微创手术的要求,对推动国内飞速发展的关节镜手术具有重要意义。

公告称,关节镜配套手术器械的批准上市,填补了公司在运动医学领域的空白,是公司抢占微创手术器械市场的又一进步,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有效补充,进一步丰富了新华微创器械产品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配套系列产品开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