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日特变电工涨停分析:风电,颗粒硅,特高压概念热股

2021-09-0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特变电工(600089,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26.98元。该股于9点52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7.43亿元,占其流通市值0.74%。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8.48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2.53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63亿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2日特变电工涨停分析:风电,颗粒硅,特高压概念热股

该股为风电,颗粒硅,特高压概念热股,当日风电概念上涨8.09%,颗粒硅概念上涨6.19%,特高压概念上涨5.0%。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旗下公司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流化床法颗粒硅》获得全国半导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标准优秀奖三等奖

2、国内最大的高压变压器和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之一,在500KV级及以上高压,大容量,及直流换流变压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特高压变压器产品历史中标率在25%-30%左右;公司成功研制出世界电压等级最高的±1100kV高端换流变压器,该产品已用于昌吉至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公司特高压直流套管关键技术,在±400kV陕北-湖北特高压直流工程陕北换流站上实现首次国产化批量应用

3、世界领先的新能源系统集成商;公司新能源业务包括为风能电站提供设计、建设、调试及运维等全面的能源解决方案及风能电站的运营;20年公司运营电站装机容量3550MW,其中风电自营电站300MW,占比8.45%

从财务状况来看,特变电工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5.31亿元,同比上升25.16%;归母净利润31.06亿元,同比上升237.64%;扣非净利润19.5亿元,同比上升143.47%;负债率56.46%,投资收益1.54亿元,财务费用3.73亿元,毛利率24.87%。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