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翼支付“商户5G金卡”为中小微商户科技赋能 构建智慧消费生态

2021-09-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数字化经营正在成为改变消费模式的重要手段、数字技术的长足发展和广泛应用,正在不断拓宽实体经济的边界,打造新型的消费模式。翼支付推出“商户5G金卡”,服务中小微商户,进行科技赋能,构建智慧消费生态,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

翼支付“商户5G金卡”提供了刷脸支付、扫码支付、声纹支付、NFC支付、数字货币等多种支付方式,并提供了线上线下联动消费平台,多种支付方式的选择为中小微商户收款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随着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变化,数字化营销无疑成为推动销售额增长的主要抓手。凭借用户沉淀和横跨零售、餐饮、商超、金融等多领域合作生态体系,“商户5G金卡”能够为商户提供更精细化的增量支持,通过持续精准的流量驱动经营增长。

“商户5G金卡”在硬件方面为合作商户提供智能音箱、扫码盒子、智能pos机、收银一体机器等支付管理机具。软件方面,通过在翼支付统一的商家营销平台如翼APP进行申请注册,即可免费得到SaaS系统提供的数据管理服务。翼支付SaaS系统可针对零售、母婴、餐饮、丽人、宠物、手机数码、服装鞋帽等七大行业商户,提供覆盖收银管理、库存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等四大方向,共计27个小项的核心服务能力。使商户日常工作效率得以提高,营销策略系统且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增加了消费者的粘性。

在打造消费闭环方面,翼支付“商户5G金卡”在展示位置上,将中小微商户或其商品进行同品类分类,与大牌产品做邻居,获取精准曝光与流量转化;结合优惠券、补贴等营销方式进一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提供多种支付方式与金融服务,便于消费者安心消费;再通过会员体系,第一时间对消费着进行精准触达,方便消费者进行支付选择。

翼支付“商户5G金卡”多元化地帮助中小微商户获得流量,促进转化,增强粘性,打造复购闭环,并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通过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习惯进行动态演变,帮助中小微商户加强数字化能力建设,满足用户需求,从而高效达成生意增长的目标。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