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板块涨势再续航,第一创业拉升涨停

2021-09-0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日,作为“牛市旗手”的券商板块领涨两市,拿下九月开门红。

9月2日开盘,券商板块继续发力,全线大涨。截至发稿,第一创业触及涨停,广发证券(000776,股吧)、浙商证券国金证券(600109,股吧)等个股跟涨。

券商板块涨势再续航,第一创业拉升涨停

从市场整体行情看,今日,A股市场已经是连续32个交易日成交额突破万亿,创出了历史记录。同时也凸显出了市场的活跃,这对券商业绩的支撑是很明显的。

而随着2021年年中报披露完毕,经纪、财富管理和投行业务成为上半年券商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力,这使得大部分券商的业绩大增,无疑也给予了市场投资者们更强的信心。

其中,广发证券上半年实现营收180.07亿元,同比增26.76%,净利润居业内第五;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则以121.98亿的净利润排名第一;东方财富(300059,股吧)净利润为37.27亿,同比增长106.08%;东方证券净利润27亿,同比增幅也达到了76.95%。

分析人士表示,券商股近一年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下,不少券商股还创出新低。此外,券商股也是具有周期属性的,从目前走势来看,券商股相对处于低估状态。作为资本市场最重要的中介机构之一,券商板块近日来的异军突起其实也是延续“成长”题材挖掘的逻辑,属于“成长”赛道。

国盛证券认为,在包括经济发展、“房住不炒”政策环境、以共同富裕为导向的各项改革、资管新规打破刚兑、长期利率下行趋势、资本市场改革推进等多种逻辑推动下,我国财富管理将迎来大发展时代,居民财富管理需求将持续增加,对风险资产的配置也将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