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母婴品牌爱护驰援河南洪灾 物资运送深入河南浚县

2021-09-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河南洪水灾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一支由康芝药业(300086,股吧)与中山爱护联合组成的爱心物资援助队,于8月6日从广东出发,抵达河南浚县小河镇,运送救灾防疫物资。

母婴品牌爱护驰援河南洪灾 物资运送深入河南浚县

灾情发生伊始,人们并没有想到洪水来得会如此迅疾,河坝决堤,洪水淹没了农田、村庄,甚至是路边的房屋,小河镇的居民只来得及将部分人员从危险区域撤离,部分道路被冲毁,停电、断水、断粮、信号中断......小河镇灾情一片焦灼。

8月5日,爱护收到河南浚县小河镇灾后形势相当严峻、物资紧缺的消息,在康芝药业总部的统筹指挥下,紧急调配了一批婴童洗护用品和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凝胶、洗衣液及其他婴童护理用品,总价值约60万元,连夜装车,终于在8月6日上午将物资集结完毕,发车运往小河镇。

母婴品牌爱护驰援河南洪灾 物资运送深入河南浚县

“都是水,根本分不清哪里是路,车很难开进去,开得特别慢,但是不敢停下来,水那么深,停下来肯定会熄火......”负责运载的工作人员张先生事后回忆起来,仍然十分激动。在过膝的洪水中跋涉前进,这是他们从未尝试过的,他们一边祈祷着车辆不要熄火,一边期盼着能尽快到到达小河镇,因为那里的孩子正在苦苦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物资终于安全送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本来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天灾无情,我们不能阻止,但国人有难的时候,理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受灾群众做一些事情,承担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我相信所有企业面对如此灾难,都一定会像我们一样,竭尽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爱护希望能为小河镇的人们送去一份希望,同时也希望小河镇的人们能够在政府的帮助下,尽快完成灾后重建,恢复往日平静幸福的生活”,爱护品牌负责人表示。

爱护作为深耕母婴领域18年的本土民族企业,延续了母公司康芝药业“守护孩子健康未来”的使命,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专业引领 用爱护航”。在疫情期间,爱护陆续为武汉、广东、西藏等地区的学校、医疗机构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爱护经常携手专业医疗机构,进入中小学校,开展校园防疫和儿童健康的知识讲座,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

母婴品牌爱护驰援河南洪灾 物资运送深入河南浚县

母婴品牌爱护驰援河南洪灾 物资运送深入河南浚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