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功科技:目前浙江精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重心主要为协同公司碳纤维生产线项目开展废气处理分项系统的实施

2021-09-0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精功科技(002006,股吧)(002006)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第三代多晶硅生产技术即颗粒硅生产技术,目前运行状况如何?是否具备市场竞争优势?产能情况如何?颗粒硅原料+单晶是否目前平价光伏优秀的发展路径?请董秘耐心解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全资公司浙江精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利用高纯硅烷气化学沉积法生产高纯多晶硅的整套工艺技术和沉积炉设备的研发能力,2018年曾以EPC的形式为青海多晶硅生产企业提供工艺并成功生产出硅烷颗粒硅。目前,浙江精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重心主要为协同公司碳纤维生产线项目开展废气处理分项系统的实施,优化碳纤维尾气处理工艺。感谢您对精功科技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