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台化转型成效凸显 盛业资本(6069.HK)获券商上调目标价至11-15港元不等

2021-09-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日丨星展银行(DBS)发布研报,看好盛业资本(6069.HK)的平台化转型,预期数字金融、供应链产业科技将带来强势增长动能,加上不断扩大的多元资金渠道和日益改善的资产质量,将支持公司未来高速发展,重申盛业资本“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至11.2港元,较昨日收盘价9.64港元存在约16%的潜在上涨空间。

麦格理(Macquarie)亦发表研报,看好盛业资本供应链产业科技板块的发展潜力及数字金融板块的强势增长动能,维持对盛业资本的“跑赢大市”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1港元。麦格理指出,盛业资本2021年下半年展望乐观,平台规模预期持续上升,下半年净利润预期同比上升30%,资产质量保持稳健,产业科技板也有望带来增长动能。

日前,安里证券(Anli Securities)亦发布研报上调盛业资本目标价,翻倍至15港元。看好盛业资本(6069.HK)在供应链数字金融及供应链产业物联网SaaS服务方面的发展潜力。

上半年,盛业资本平台化转型效果持续凸显。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盛业资本平台累积客户超8,000家,同比增长72%;平台累计资产管理规模1,149亿元,同比增长39%;日均总保理资产余额52亿元,同比增长22%;平台普惠撮合规模为12亿元,同比增长185%。2021年上半年盛业资本海内外合作金融机构总数达到62家,同比增长82%。未来随着盛业资本平台化转型的价值得到释放,其业务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激发公司增长动能,未来成长性将越发凸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