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心通医疗-B(02160)飙升逾12% 国家药监局批准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产品的注册申请

2021-09-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心通医疗-B(02160)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30日,公司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关于公司的第二代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TAVI)产 品 , 即VitaFlow Liberty TM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系统(VitaFlow Liberty TM)的注册申请。该股早盘飙升逾10%,截至发稿,涨12.41%,报8.88港元,成交额2734.9万港元。

公告称,VitaFlow LibertyTM由PAV(人工主动脉瓣)、电动输送系统及若干手术配套产品组成。与公司的第一代TAVI产品相比,关键升级在于输送系统的独家创新结构,保证其在实现PAV可回收功能的同时,提供优异的通过性能,从而有助于通过严苛的解剖结构。其配以全球唯一已上市电动手柄,实现快速稳定且精准的释放及回收。PAV在释放过程中若未被準确放置在指定位置,则医生可回收PAV叁次,前提是释放不超过最大释放范围的7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