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vivo X70系列全球首发!vivo自研芯片V1公布

2021-09-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vivo正式公布自研芯片V1,这颗芯片由vivo X70系列首发搭载。

据悉,vivo V1是一颗影像芯片。此前在媒体沟通会上,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介绍,vivo V1不仅是一颗特殊规格的集成电路芯片,也是多年来vivo芯片策略的一次具体落地,能够同时服务用户在拍照和录像等应用下的需求。

胡柏山表示,vivo V1芯片开发历时24个月,并且动用了超过300人的研发团队。

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vivo对于自研芯片的战略非常重视,不仅投入了巨资,而且还成为了公司在设计、影像、系统和性能四个长赛道不断发展的重要手段。

除了搭载vivo V1,vivo X70系列还做到了超级防抖。vivo产品经理赵典指出,vivo X70 Pro+是业界第一个四摄全焦段均有防抖覆盖的影像旗舰,从超广角到超长焦,真正把防抖做到极致。

该机将于9月9日登场。

vivo X70系列全球首发!vivo自研芯片V1公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vivo#vivo X70 Pro+#vivo X7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