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普诺凯1897荷致匠心品质,为爱传承百年贵族精神

2021-09-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

配方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随着新生代父母消费观念的转变,在宝宝的奶粉选择上,大家更加关注奶粉的营养健康与品质安全。作为荷兰原罐进口的海普诺凯1897荷致,依托百年奶粉研究经验,科学创新,汇聚强大的科研专家智慧结晶,以爱的初心,传承百年贵族精神,为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与服务,护航宝宝的健康成长之路。

为爱而生,百年的品牌历史

早在1897年,荷兰美丽的小镇Ommen,诞生了一家依靠蒸汽动力生产乳制品的工厂,这就是海普诺凯的前身。先进生产力的应用,奠定了海普诺凯勇于走在时代前沿的魄力,成为欧洲为数不多的百年乳企。历经一百多年的历史沉淀,海普诺凯拥有了传承百年的制乳工艺以及百年奶粉研发经验,百年自有牧场与百年自家工厂,这些历史赐予的财富,让如今的海普诺凯成为荷兰第二大奶粉加工商,更创造了荷兰家喻户晓的乳业传奇。海普诺凯1897荷致,秉承着这份爱的初心,以百年贵族精神为传承,不断探索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致力于带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关爱。

海普诺凯1897荷致匠心品质,为爱传承百年贵族精神

海普诺凯1897荷致匠心品质,为爱而生

温暖守护,营养全面的奶粉配方

爱是温暖守护,海普诺凯1897荷致独创了营养全面的P-59配方,满足了宝宝不同发育时期营养吸收、消化、增强免疫等成长需求。经过独特配方技术调整氨基酸模式,添加水解小分子蛋白、OPO亲体结构脂和CPP活性分子肽,更加亲和宝宝胃肠吸收功能,促进宝宝消化过程中蛋白质和钙的吸收率,并减轻宝宝消化代谢负担,缓解便秘。配方中特别添加的珍稀乳铁蛋白成分,是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通过调节铁的吸收与利用,抑制有害菌对宝宝健康的侵害,延续宝宝健康防护屏障。荷致奶粉配方还涵盖了多种优质营养元素,给宝宝提供更加全面、均衡、细致的营养呵护。

海普诺凯1897荷致匠心品质,为爱传承百年贵族精神

海普诺凯1897荷致匠心品质,独创配方

用心陪伴,严苛的安全守护

爱无处不在,海普诺凯1897荷致坚持以爱的初心,坚持守护宝宝健康为己任。奶源采集、奶粉生产、产品包装均在荷兰本土完成,奶粉生产每个环节,都受到严格的监管,完整的全自控产业链,与全球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环环相扣,用爱守护好宝宝的每一滴奶。也正是这份坚实的责任感,让海普诺凯1897传扬着更多的爱与责任。

海普诺凯1897荷致匠心品质,为爱传承百年贵族精神

海普诺凯1897荷致匠心品质,安全守护

海普诺凯1897荷致汇聚温暖爱意,不忘初心,以高端奶粉品质诠释有爱配方,只为给千万母婴家庭送上高品质的营养关爱。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