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航局通报华夏航空航班雨中滑出跑道

2021-09-0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本报讯(记者 蔺丽爽 戴幼卿)8月29日,华夏航空(002928,股吧)G54394航班在阿克苏机场落地后偏出跑道。昨日,民航局新疆管理局发布初步调查情况通报。

经初步核实,各飞行机组成员执勤期和休息期均符合规定,航前酒精检测正常。飞行器近30日无起落架、液压、刹车系统故障历史,飞机适航。飞机在阿克苏机场27号跑道着落过程中风向由顶风变为顺风,接地速度大于标准速度;接地点距离跑道入口近三分之一跑道长度;跑道有积水;机组使用刹车时机偏晚。导致飞机停止距离不够,最终在接近跑道尽头左侧低速偏出。

调查组表示,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分析中,民航新疆管理局将依法依规按相关程序开展工作,按照客观公正、深入全面的原则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调查结束后将及时发布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