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一小车起火致车内两名3岁幼儿遇难

2021-09-01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云南昭通昭阳区一小车突然起火,车内的两名3岁上下的幼儿不幸遇难。据悉,事发于8月31日晚上7时许,当时车内仅有两名幼儿,即便多名消防人员及时到场进行救援,不过最终依旧没有能够避免悲剧的发生。

云南一小车起火致车内两名3岁幼儿遇难

危险似乎总是潜藏在我们的身边伺机而动,而最好的避免悲剧发生的方法便是时刻引起注意。在此之前,将幼儿独自留在车内引发悲剧的事件并非从未发生过,即便没有发生起火事件,让幼儿独处车内也是非常危险的,缺氧窒息、高温致死等情况均有可能发生。

云南一小车起火致车内两名3岁幼儿遇难

随着汽车进入寻常百姓家,由于操作不当而酿成的悲剧似乎比从前频繁了不少。因此,当各位家长们需要下车处理事务时,一定要避免将孩子独自放在车内,时时刻刻在脑海中敲响警钟,我们也希望类似的悲剧不要再重演。(图片来源:极目新闻微博;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