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商伊敦号” 10月1日将开启沿海游航线

2021-09-0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9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招商维京游轮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招商维京游轮今日公布了全新“中国海岸人文之旅” 2021年航线,并正式开启预订。

据悉,全新航线将由该公司旗下首艘五星旗高端游轮“招商伊敦号”执航,并计划于10月1日首航,首航航次为8 天 7 晚的国庆特别航次“魅力南海之旅*”。届时,“招商伊敦号”将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出发,途经三亚。此外,作为一艘4.78万总吨的中小型高端游轮,“招商伊敦号”拥有465间全阳台客房,能容纳930位宾客。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招商维京游轮“中国海岸人文之旅”2021年航线均为8天7晚的航次,包括:深圳-深圳“魅力南海之旅”国庆特别航次*(10月1日和10月10日从深圳出发)以及上海-深圳/深圳-上海“东南海岸文化之旅”航线*。

据了解,“招商伊敦号”的前身是“维京太阳号”。去年,招商蛇口(001979,股吧)与维京游轮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并将该船注册为中国籍,使其成为中国首艘五星红旗豪华游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