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森控股(01580)拟按“5获发3”发售股份并将更改每手买卖单位为3万股

2021-09-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森控股(01580)公布,董事会议决实施债务重组计划及实行经修订公开发售,以为实施债权人计划提供资金。预期公司将透过于香港实施协议安排的方式进行债务重组,而于债权人计划生效后,公司将根据债权人计划按比例基础以计划管理人作出的申索,根据一般授权向债权人作出现金付款及发行新股份。债权人项下的现金付款预期将由经修改公开发售所得款项拨付。

于2021年9月1日,董事会议决进一步调整经修订公开发售的条款,并将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5股股份获发3股发售股份的基准按每股发售股份0.04港元的发售价实施。 而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0.04港元较股份按股份于2021年9月1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116港元折让约65.52%;而发售股份数目5.846亿股,于经修改公开发售完成后的股份总数为15.59亿股,将予筹集的资金(扣除开支前)为2340万港元。

由于股份按低于每手买卖单位2000港元进行买卖,董事会建议于完成经修改公开发售后将于联交所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由5000股股份更改为3万股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