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碳博士控股(TANH.US)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函,称其不符合股价最低价要求

2021-09-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9月1日,碳博士控股(TANH.US)宣布,该公司于8月30日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发出的书面通知,指出该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对每股最低出价1.00美元的要求。

据悉,由于碳博士控股普通股的收盘价连续30个营业日低于每股1.00美元,因此通知该公司当前未符合上市规则5550(a)(2)中规定的最低出价要求。此通知非即将退市通知,对公司证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上市或交易目前没有影响。

通知称,根据《上市规则》5810(c)(3)(A),该公司有180个日历日的合规期(即至2022年2月28日),以恢复对《上市规则》的合规。为了重新符合上市规则,该公司的上市证券必须在至少连续10个工作日内至少达到1.00美元。如果该公司未能在2022年2月28日之前恢复合规,则公司可能有资格获得额外的180个日历日来恢复合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