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玩一趟花多少钱?环球影城门票价格:淡季日门票418元

2021-09-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很多人期待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已经宣布,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从今天开始,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不过,“逛吃买”一圈下来要花多少钱?吃一餐饭贵吗?园区内有免费饮用水?悄然走红的“小黄人”雪糕、“黄油啤酒”售价几何?带小朋友去的能租到婴儿车吗?

玩一趟花多少钱?环球影城门票价格:淡季日门票418元

其中,“小黄人”雪糕一个40元,面食一碗58元,米饭套餐68元一份,算下来人均100元可以在园区中解决一顿午餐。

另外,功夫熊猫阿宝玩偶的售价是229元,哈利波特巫师魔杖349元起,人气小吃饮品约50元。园区提供免费直饮水,轮椅、婴儿推车租金100元/天。

记者逛了一圈,算了一笔账: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玩,吃的方面,正餐加小吃,每人大约在200多元,购物方面则丰俭由人。

据悉,9月14日起,将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度假区内两家超凡精彩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

游客持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可享受这座开园时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全天畅游主题公园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6大类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

玩一趟花多少钱?环球影城门票价格:淡季日门票418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价格#环球影城

淡季票价418元 北京环球影城玩一趟花多少钱?小黄人雪糕40元一个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