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6岁时吞哨子怕挨骂瞒了20年!如今终于被取出

2021-09-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你小时候有吞过异物的经历吗?

据媒体报道,深圳26岁的林先生多年来反复肺炎,他称在自己在6岁时吞下了一个哨子。由于年少怕事,他当时没有告诉父母,而这一瞒就瞒了20年。

期间,林先生也多次去医院检查,但是一直没能找到。林先生称,“从小时候到现在,病情也有反反复复,就是肺部明显感觉不舒服,也不确定是不是还在里面”。

视频

今年8月份,林先有一次患上了肺炎,医生在坐支气管镜检查时发现了端倪。

医生表示,一进去就看到右中间器官有一个狭窄环,这个别人明显不一样。随后医生找到了藏在右下支气管的哨子,此时哨子已全被脓痰包裹住了。

医生为林先生实施了手术,顺利取出一枚16×10毫米的哨子,并且还为其彻底清洗了右下肺,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

据林先生表示,取出哨子后,说话都很有力气,整个身体好了很多。

男子6岁时吞哨子怕挨骂瞒了20年!如今终于被取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医生#手术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