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极电商:阿里渠道增速趋缓 使得消化时间延长

2021-09-0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南极电商(002127,股吧)(002127)提问, 公司在答上交所质询函里面提到生产商一般是当季度备货的。阿里渠道在2019年和2020年的四季度都是92亿的GMV,即使按照60%的增速超领,那么超领的标能够覆盖55亿左右的GMV,在今年的一二季度(阿里渠道90亿)基本就去化完成了,跟张总说的超过50%的去化相差比较大。因持有大量南极电商股票,心里非常怕怕,恳请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董秘在百忙中不吝解读。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预计搜索渠道的库存总体消化了50%以上,同时要看品类,有的已经没有库存,有些可能会还有一部分库存。主要是客户按照原来增长的逻辑进行准备,但阿里渠道增速趋缓,使得消化时间延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