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恒逸石化郑新刚:恒逸文莱效益有望持续改善提高

2021-09-01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日讯 恒逸石化(000703,股吧)(000703)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恒逸石化董事会秘书郑新刚表示,文莱项目二季度业绩主要系二季度海外疫情反复,成品油相关产品裂解价差缩窄,影响二季度文莱炼厂效益,其次文莱炼厂受人民币升值影响产生汇兑损失。

[直播]恒逸石化郑新刚:恒逸文莱效益有望持续改善提高

活动嘉宾

2021年上半年东南亚疫情出现反复,恒逸文莱相关产品裂解价差缩窄,在极其不利的环境下,恒逸文莱依然能够实现盈利,得益于恒逸文莱优异的竞争优势。目前,随着海外疫情防控加强,全球经济步入复苏回升,以及恒逸文莱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提高,恒逸文莱效益有望持续改善提高。(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3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