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名新闻博主因诽谤被判赔偿李显龙37万新元

2021-09-0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1日报道 据路透社新加坡报道,新加坡高等法院当地时间1日要求两名新闻博主支付新加坡总理李显龙37万新元(约合27.5万美元)的赔偿金,因为他们在2019年8月发表的一篇文章构成诽谤。

据报道,作者Rubaashini Shunmuganathan和编辑徐元晨(音)2019年8月在网络媒体The Online Citizen上发表一篇文章,提到李显龙家族在如何处置李显龙已故父亲李光耀故居一事上的分歧。

报道称,高等法院的法官认为,这篇文章宣称李显龙不诚实,“质疑李显龙的名誉和人品”,“可能严重伤害李显龙的信誉,不只是个人信誉,还包括作为总理的信誉”。

据报道,新加坡人徐元晨将支付21万新元,马拉西亚人Shunmuganathan将支付16万新元。

报道还称,在李显龙起诉二人诽谤后,一名活动人士和一名金融顾问今年4月分别在新加坡发起众筹,为向李显龙支付赔偿金募集资金。(编译/卿松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