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宁百货(600712.SH)将获地块征收补偿款约2000万元

2021-09-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南宁百货(600712,股吧)(600712.SH)公告,根据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相关规划及文件精神,拟征收公司位于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鸡村的一块约5100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作为南宁市兴宁区鸡村一二七八队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建设用地。该地块内建设有六栋1-2层的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4300平方米,曾长期做为仓库存放商品。截至目前为止,该仓库因交通不便已不存放商品。

据悉,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初步同意拟在评估报告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征收地块资产的实际情况及价值,给予本次收回国有土地及地上附着物的补偿价格合计约2000万元(最终补偿金额以签订的补偿协议为准),签订相关协议实行货币补偿。

截止本披露日,公司尚未与相关单位签订补偿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