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沙鸿扬装修:细心打造需求式家装,给你一个好看好住的家!

2021-09-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现在的家庭装修,业主们不再流于表面的外观和形式,而是追求真正的舒适和安全,对产品品质和设计感等多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长沙鸿扬装修一直以来也在不断打磨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装修品质,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个好看好住的家。

长沙鸿扬装修:细心打造需求式家装,给你一个好看好住的家!

创新服务体验,细心打造需求式家装

长沙鸿扬装修以客户需求为唯一核心线索,根据客户需求特点,以渐进式需求识别,以及无缝的需求实现为主轴,创新研发了"好看好住的家装整体产品标准 "、"需求识别技术"以及"需求与产品匹配技术" 这三大核心技术。

并从25年积累的客户需求大数据中,通过有逻辑、分层次的家装风格体系溯源和数据资料分析,沉淀出需求识别技术,创新研发互联网高科技平台--鸿扬家网等工具。其打造的28大主题风格和15大功能系统,能把客户自身尚不明确的设计风格需求和生活功能需求像照镜子一样分类识别出来、逐一选择、逐步确认,生成专属于客户的《家装需求蓝图》,以此确保装修过程能精准实现客户需求,真正实现"所需即所见"!

长沙鸿扬装修:细心打造需求式家装,给你一个好看好住的家!

严控装修质量,创新三段式施工工程管理体系

长沙鸿扬装修在装修材料挑选和施工方面遵循严苛的质检标准,力求从源头杜绝不合格装修材料,并且三段式施工工程管理体系更是要求施工团队每完成一个阶段的施工,需由项目验收人员按照相应阶段的验收标准对该阶段工地的施工质量进行验收,如有不合标准的施工部分,必须落实不合格处的整改。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规定了至少要对3183个检测点位、543个大项进行检测,检测全程有记录且要求实事求是,每次检测和验收都要及时汇报和信息共享,坚决把施工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

长沙鸿扬装修:细心打造需求式家装,给你一个好看好住的家!

未来,长沙鸿扬装修将继续深耕需求式家装产品研发,全力保证施工质量,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驱动家装产业化发展,构建良好的行业生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