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度文库第三方店铺涉嫌售卖他人论文,平台回应:永久封禁该店铺,将全面排查平台文档

2021-09-01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百度文库第三方店铺涉嫌售卖他人论文,平台回应:永久封禁该店铺,将全面排查平台文档

蓝鲸TMT频道9月1日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文库第三方店铺“学姐帮帮忙”涉嫌售卖他人论文,对此,百度文库发布《关于第三方店铺违规行为处理声明》,声明指出,百度文库已紧急组建处理小组进行核查。

据媒体报道,去年从广东科技学院毕业的卢小姐讲述,被泄露论文的总数有200多篇,在网店销售的论文还有着广东科技学院学生的班级学号和个人真实姓名等信息,均未做模糊处理。

声明指出,经查实,该店铺确实存在相关侵权行为,百度文库已下线其全部文档,并永久封禁该店铺。对于任何侵害用户权益的行为,百度文库绝不姑息。接下来,百度文库将全面排查平台文档,全部下线所有涉及个人信息内容,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此外,百度文库方面表示,还将完善文档审核机制,保障个人隐私与信息安全。同时,百度文库常设专项投诉反馈通道,用户遇到任何问题,均可向百度文库客服电话4009217005反馈,百度文库会第一时间核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