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速100公里 孕妇驾车高速上刹车失灵!通过手刹自救成功

2021-09-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虽然说车辆的刹车失灵是一个小概率事件,但是既然是机械结构,就会有出现问题的时候,如果在高速上遇到刹车失灵的故障,这样的经历对司机来说,也可以说是毕生难忘。

日前,据报道,南京高速交警接到一则求助电话,一名孕妇驾车在高速上行驶,结果车辆出现了刹车失灵,车子无法停了下来。

视频

女司机表示,自己驾车速度在100km/h左右,车子挂空挡,踩油门刹车都无法让车主停下,开启了双闪灯。并且已经开了一个多小时,她自己感到非常害怕。

接到求助后,南京交警一方面安抚她保持冷静,尝试反复踩刹车,另一方面告知其沿最左侧车道行驶,前方收费站会有警力指挥引导。

最终,女司机采取自救措施,通过不断拉手刹的方式,车辆通过收费站后,安全靠路边停了下来。

交警上前查看询问女司机,女司机表示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车辆的刹车不管用了,挂空挡也不行,车辆还是在继续行驶。最后,通过拉手刹减速的方式,把车辆才停了下来。

目前,暂不知道该车具体的品牌,不过确定不是最近热度的较高的“特斯拉”。针对此次事件,后续我们也会关注。

时速100公里 孕妇驾车高速上刹车失灵!通过手刹自救成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速#刹车失灵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