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系统功能越多 体验越卡?MIUI工程师:没有绝对的必然联系

2021-09-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小米MIUI 12.5增强版在8月13日逐步推送,那么,MIUI 12.5增强版为何在这时发布?关于米粉们的声音,MIUI工程师又是如何看待?

今日,小米社区邀请了小米手机部系统软件部-系统优化组负责人 张楠和MIUI开发工程师 郑晴,谈一谈MIUI 12.5增强版背后的故事。

为何MIUI12.5增强版会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又有哪些原因?

张楠表示,其实我们一直都在系统功能研发和基础体验优化的道路上前行,所以这个时间点发布MIUI12.5增强版其实是整个团队的阶段成果,是想让用户可以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因为随着小米的用户群体快速增长,受众范围逐步扩大,其中大部分的用户对基础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希望在买到手机时就能拥有很好的基础体验。

针对米粉提出的“系统功能越来越多,但体验越来越卡”问题,郑晴表示,其实系统功能多和体验卡之间,并不是一个绝对的必然联系,功能和流畅体验并不矛盾。

系统功能的增加,我们会做好充分的用户需求调研,也会在研发和验收等环节做好高质量标准的把关。

同时,为了保证全机型的功能体验一致性,针对不同的硬件,很多功能也都做了相应的轻量化定制,目的就是为了确保产品功能的同时,做好软件流畅体验的保证。

对于米粉的吐槽,郑晴强调,很理解用户的心情,很多米粉对小米以及MIUI充满热爱和信仰,他们期望小米越来越来好。

所以我们始终坚持“与米粉做朋友”,积极听取用户客观的反馈和建议,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提升用户体验的有力保障。

据了解,MIUI 12.5增强版主打流畅度和更低的功耗,主要功能包括液态存储、原子内存、焦点计算和智能均衡。

系统功能越多 体验越卡?MIUI工程师:没有绝对的必然联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MIUI#MIUI 12.5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