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赣能股份(000899.SZ)参股公司昌泰高速所辖高速公路拟进行改扩建

2021-09-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赣能股份(000899,股吧)(000899.SZ)发布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江西昌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昌泰高速”)因自身发展需要,拟对其所辖樟树至吉安段高速公路开展改扩建项目(简称“改扩建项目”),项目投资约132.95亿元。

该项目起于南昌-樟树高速公路樟树枢纽南端,终于大庆-广州高速公路江西段吉安南枢纽东北端,主要是将现有的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全长104.861km。计划于2021年11月开工,工期4年。

本次参股公司昌泰高速对所辖高速路段实施改扩建项目是策应江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大十字”生产力布局,为提升省内南北向主轴的通行能力和满足道路服务水平的需要。实施本次改扩建能够极大地提高昌泰高速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昌泰高速未来经营业绩和长期发展有积极作用,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次改扩建项目预计在2038年能够偿还所有贷款,收回建设期自筹资金,根据《工可报告》的测算,本次改扩建完成后,在项目投产初期可能对公司的投资收益造成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