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密云水库保护公益基金会成立

2021-09-0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罗帆)9月1日,北京密云水库保护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密云区相关负责人为基金会理事单位授牌,向捐款单位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市国资委与密云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支持密云水库水源保护区生态保护、经济发展合作协议,密云区人民政府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与北京密云水库保护公益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活动现场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分别向北京密云水库保护公益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和1000万元。

北京密云水库保护公益基金会成立

为更好的保护密云水库,密云区在严格落实市委提出的“上游保水、库区保水、护林保水、依法保水、政策保水”基础上,强化了“科技保水”和“全民保水”,打造“5+2”保水格局,保障密云水库水体质量稳步提高、水源绝对安全。

去年10月,密云区委、区政府发起成立密云水库保护公益基金会,搭建社会各界参与平台,对密云水库流域生态修复、生态保护宣传、扶贫助困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这一倡议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市金融局、市水务局、市国资委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首创、北控等市属国企和华彬集团、北京福建商会等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共商共建。截至目前,基金会已收到华彬文化基金会、首创集团、北控集团筹20余家单位的捐款超过1亿元。基金会所筹捐款将全部用于密云水库流域生态保护和扶贫助困等相关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