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井坊人事大变动 董事、董秘、监事等多名高管辞职

2021-09-01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酒业9月1日讯,8月31日,四川水井坊(60077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井坊”)连续发布多条高管辞职公告,所涉职位包括董事、董事会秘书、监事等。

根据公告内容,水井坊近日收到Sanjeev Churiwala 的书面辞职报告,称因个人原因,决定自2021年8月31日起辞去其担任的水井坊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水井坊董事会秘书田冀东同样也以“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水井坊董事会同意其自2021年8月31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时,指定董事、财务总监蒋磊峰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限不超过三个月。水井坊表示,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提名人选资格审查意见,同意提名 Sathish Krishnan 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另外,水井坊收到陈岱立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决定自2021年8月31日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因2021年8月31日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江虹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已生效,

同时,公告还披露张永强因工作需要,决定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监事职务。因 2021 年 8 月 31 日公司监事会提名的监事候选人 Tanya Chaturvedi 女士尚未成为公司正式监事,张永强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三人。根据相关规定,在 Tanya Chaturvedi 女士 被股东大会选举成为正式监事前,张永强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公司监事职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