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马iX3 C-NCAP碰撞成绩出炉!网友:宝马还是那个宝马

2021-09-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C-NCAP公布了2021年度第二批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宝马iX3在列。

作为宝马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宝马iX3虽然没能成功挑战特斯拉在国内的地位,但是,对于有宝马情节的车主来说,宝马iX3的关注度同样较高,并且该车也能代表宝马在电动化时代的安全表现。

C-NCAP公布的车辆性能画像显示,车辆的主动安全得分率100%、行人保护得分率87.01%、乘员保护得分率96.64%,远超91.7%的平均线。综合得分率为95.7%,达到超五星的评价,并且得分率几乎为今年C-NCAP最高水平。

宝马iX3 C-NCAP碰撞成绩出炉!网友:宝马还是那个宝马

看到这样的碰撞成绩,也有网友感慨,宝马还是那个宝马。

当前,宝马iX3在国内共有两款车型在售,售价分别为39.99、43.99万元,市场终端已有2万余元的优惠。该车搭载7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驱动为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NEDC续航里程500km和490km。

不过,与特斯拉Model Y车型想比,宝马iX3的销量仍然逊色一些。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宝马iX3的销量为4384辆,5月份为2621辆。

在宝马品牌光环的加持下,以及39.99万元接地气的起售价,和过硬的产品力,宝马iX3成为国内传统豪华车BBA阵营中,最为叫好又叫座的车型。

作为对比奔驰EQC在7月份的销量为237辆,今年累计销量3281辆,不及宝马iX3一月的销量。奥迪E-Tron的销量更为惨淡,甚至不及奔驰EQC,并且近段时间,有车主曝出数起奥迪E-Tron的质量事件,该车在国内市场的口碑,也面临崩盘。

毫无疑问,宝马iX3在此轮BBA的电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且宝马iX3并非是来自全新电动平台的车型,这一点与奔驰EQC和奥迪E-Tron不同,但是宝马iX3的市场表现,却是BBA中的“MVP”,其中原因出在了哪里?想必只有其各自厂商明白。

宝马iX3 C-NCAP碰撞成绩出炉!网友:宝马还是那个宝马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宝马#C-NCA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