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2021-09-0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经过几个月的反弹,GDX 在臭名昭著的 2020 年 8 月高点见顶,并开始艰难的下跌,在 2016 年平顶扩张三角形的顶部找到支撑,这再次可能是导致 GDX 走高的回测。

下一次反弹惨遭失败,只能从 2020 年 8 月的高点收复大约一半的跌幅。

六天前,我们对 2016 年平顶扩张三角形的上轨进行了第三次回测,该三角形再次获得支撑。上轨的最后一次触碰恰逢我们一直关注的蓝色 2020 年 3 月下降趋势通道的上轨回测,这似乎是永远的。

另请注意 RSI 上的黑色水平虚线,分析师很久以前将其标记为牛市期间的支撑。如果该线向下突破,则通常会显示重要的长期低点。

如果 RSI 可以在这里保持支撑,我们应该会看到至少向上移动到可能的双底趋势线。(上图)↑

接下来是 GDX 的长期月度图表,显示其整个历史以及棕色阴影支撑和阻力区域。有多少人记得 2016 年的看涨下跌楔形,这是一个长期的整合模式,我们能够通过交易美国股票市场来回避。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GDX 的下一张图表显示了自 2016 年低点以来形成的所有图表模式。该图表真正显示的是时机的重要性。

可能有数月至数年的横向价格走势无济于事。只有当你有一个可识别的图表模式进行权衡时,通常才能导致一个不错的走势,但最终可能只是更大模式的一部分。

如您所见,2016 年交易区间的重要反转点都伴随着某种类型的反转模式。分析师将当前的低点标记为对 2016 年交易区间上轨的双底回测,直至另行通知。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GDX 的最后一张图表向您展示了我们当前拐点的非常清晰的画面。如果 2016 年平顶扩张三角形的上轨获得支撑,那么下一轮牛市将从一周前发生的最近回测开始。

另一方面,如果 H&S 顶部出现,则意味着平顶扩展三角形的顶部轨道不再有效,我们还有其他东西。目前,我们应该对等式的看涨方持怀疑态度,直到它不再适用。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如果我们看到 GDX 的一个重要低点,那么我们也应该看到 GDX:GOLD 比率的一个重要低点,因为 GDX 应该在一个重要的推动动作中跑赢黄金。

即使趋势线的方向与 GDX 上的略有不同,我们仍然可以看到 2016 年扩大的下降楔形顶部轨道下方的三个接触点,现在是上方的三个接触点。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今晚的持续图表是组合图表,其顶部是 GDX,底部是 BPGDM。

截至上周五收盘,正背离仍然存在,现在有更多的 PM 股票处于一个点和数字买入信号,然后是之前的低点,如红色箭头所示。

分析师希望看到 BPGDM 的背离小一点,但我们必须接受市场给我们的东西。

底部构筑支撑,黄金股的机会来了?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