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中国铝业(02600)盘中跌超6% 有色协会提出防范铝价恶意炒作和非理性大幅上涨

2021-09-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铝业(02600)早盘重挫逾6%,截至发稿,跌6.03%,报5.3港元,成交额2.46亿港元。

据《证券时报》消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答记者问:铝价的炒作和非理性大幅上涨值得我们高度警惕。面对未来,铝价投机者不要低估政策的宏观调控作用和政府稳定大宗商品价格的决心。对于恶意炒作、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扰乱市场价格、严重影响产业安全的行为应予以严肃查处。此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电解铝保供稳价视频会,与会企业电解铝产能合计超过3000万吨,占全国电解铝总产能比例超过7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