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汽车高端品牌曝光 “Z品牌”全面对标豪华车

2021-09-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国产厂商均已在入门车型品牌站稳脚跟,各大厂商也开始谋求品牌升级,向合资品牌的中短端阵营,甚至是豪华车领域发起冲击。而长城汽车(601633,股吧)已经把车买到了25万元以上的价位,接下来就是30万以上的豪华车品牌。

日前,我们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正在针对“Z品牌”进行营销策略招标。

招标要求显示,针对“Z品牌”项目,需要团队有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经验。也就意味着,长城将要把“Z品牌”,全面对标豪华车。

长城汽车高端品牌曝光 “Z品牌”全面对标豪华车

另外,可以预估的是,“Z品牌”不同于长城当前的品牌序列,将会是一个全新品牌。同时,在招标信息当中,CIS系统也同时在招标,CIS是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的简称,这意味着它将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参考此前公布的信息,“SALOON沙龙”或许与这个“Z品牌”有关联。

此前,长城汽车全新品牌“SALOON沙龙”曾对外透露,该品牌将双路并走,在发展纯电路线的同时,还将开拓氢能领域,成为氢电双能豪华品牌。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称,沙龙首款车型将于2022年上市。

而如今看到“Z品牌”的话,“Z品牌”是“SALOON沙龙”的可能行很高,当然也不排除是一个全新品牌。

不过,不论是否是全新品牌,长城汽车的高端化已经推行开了,坦克300站稳20万元价位区间,并且如今出现了二手车比新车还贵的魔幻局面。至于坦克400、坦克500车型,也都已在路上,随时冲击30、40、50万元的国产高端车型天花板。

长城汽车高端品牌曝光 “Z品牌”全面对标豪华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豪华车#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