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更适合婴幼儿的无糖型DHA小金豆,就选滴适宝

2021-09-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对于婴幼儿来说,糖分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带有糖分的食物很容易引起宝宝的兴趣,但为了宝宝的健康,家长一定要控制好宝宝的糖分摄入,否则就可能引起严重的后果。

2019年7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调查报告称,其于2016年至2017年间,抽检了英国、丹麦和西班牙市面上的婴儿食品,在检测过程中发现,部分生产商在食品中加入了果蓉等以增加糖分。若经常食用这些食品,会给婴儿造成龋齿、肥胖等多种健康伤害,建议禁止生产商在3岁以下婴幼儿食品中添加糖。但是现在很多“隐形糖”无处不在,特别是婴幼儿营养素里面,很多商家为了提升口感总会添加各种各样的糖分,结果宝宝就会在不知不觉间摄入过量糖分。

更适合婴幼儿的无糖型DHA小金豆,就选滴适宝

所以一款不含糖的DHA产品对于婴幼儿就非常重要了。作为来自加拿大的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品牌,D-Sorb滴适宝一直以来秉承着“滴适宝,吸收好”的核心理念,在做更好吸收的天然营养品的道路上不断探寻。从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出发,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D-Sorb滴适宝明星产品——滴适宝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正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

更适合婴幼儿的无糖型DHA小金豆,就选滴适宝

滴适宝DHA“小金豆”,在生产研发阶段,充分考虑到婴幼儿生长发育期的各种需求,针对不同的需求对产品进行升级优化。其中,宝妈关切的不含糖DHA产品,滴适宝予以高度重视,采用世界领先的工艺,由优质海洋微藻—裂壶藻发酵提取的DHA“小金豆”,不含糖无溶剂残留,没有重金属的污染,非常适合婴幼儿,宝妈更安心。

滴适宝DHA小金豆,除了无糖,更有其他全球领先科技保障婴幼儿的安全。D-Sorb滴适宝创新性地将国际领先的“无缝球体胶囊”工艺首次引入国内,其打造的无缝球体胶囊的粒径仅有0.6cm,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产品1-1.5cm的直径缩小将近一倍,宝宝可直接入口,速溶科技,入口速溶,大大降低了宝宝吞咽风险。

更适合婴幼儿的无糖型DHA小金豆,就选滴适宝

滴适宝DHA“小金豆”,除了“无糖科技”和“微丸科技”,更有世界领先的“提取技术”,保障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滴适宝DHA由优质裂壶藻发酵提取,没有鱼油类产品生物链累积的重金属物质,世界领先的生物酶提取技术,无溶剂残留,更安全高效。

滴适宝“小金豆”的DHA含量为110mg/2粒,新手宝妈也可方便掌握宝宝的服用量,非常贴心方便。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就选品质更为靠谱的D-Sorb滴适宝“小金豆”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