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兆业发行2022年到期3亿美元10.5%优先票据

2021-09-0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1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行2022年到期的3亿美元10.5%优先票据。

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瑞信、国泰君安国际、汇丰、海通国际、瑞银、中银国际、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国际)、金利丰证券有限公司、富昌证券有限公司及鸿昇证券有限公司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瑞信、国泰君安国际汇丰、海通国际及瑞银为就发售及出售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中银国际及中信银行(国际)为就发售及出售票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而金利丰证券有限公司、富昌证券有限公司及鸿昇证券有限公司为就发售及出售票据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它们亦为票据的初步买家。

票据的发行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54%,票据将自2021年9月8日起(包括当日)按年利率10.5%计息,并须于2022年3月8日及2022年9月7日支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