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能否赶上9月发布?报道称苹果新款Apple Watch全新设计引发生产问题

2021-09-01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根据《日经新闻》9月1日援引业界人士报道,预期将在九月发布会上与新款iPhone一起公布的最新款Apple Watch,由于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工艺太过复杂在试产阶段遭遇生产质量问题。

能否赶上9月发布?报道称苹果新款Apple Watch全新设计引发生产问题

(来源:日经新闻)

据悉,这款预期将被称为Apple Watch 7的可穿戴设备在上周进入了小规模的生产,但在生产质量方面遭遇了挑战。由于这一代手表与前几代呈现了显著的差异,组装人员在将电子模块、组件和屏幕安装在一起时出现了问题。

报道援引四处信源称,由于生产出现的问题,目前新款手表的生产已经暂时停止,苹果正在与供应商试图解决问题,在进入大规模生产前进一步验证设计。据悉新一代苹果手表将支持血压测量,这也意味着在较小的空间内要塞入更多的组件,再加上防水性能等要求对工程设计以及生产线都造成了较大的压力。此外受到疫情影响,苹果及其供应商也缺少大量实地验证新特性的机会,这也导致测试生产前难以发现问题。

根据爆料,新一代Apple Watch在外观上也将出现较大变化,设计语言更加靠拢iPhone 12和iPad Pro系列,棱角将更加分明。随着边框变窄,手表显示屏也会稍稍增大,从目前的40mm和44mm相应增加至41mm和45mm。

按照惯例,苹果一般会在发布新iPhone的同时更新Apple Watch,但生产方面的变化也会导致发布后实际发货的周期拉长,或者直接将这款设备推后到四季度的发布会。根据目前市场预期,苹果将会在9月14日召开秋季发布会,这一传言也将在下周二得到验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