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与阿里巴巴订立第二份战略合作修订协议

2021-09-0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1日丨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发布公告,2021年9月1日,易居与合资企业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易居已有条件同意出售,而合资企业已有条件同意购买待售权益(包括乐居权益及易居国际权益)。代价应为25.59亿港元,将根据买卖协议所载条款及在其所载条件规限下,通过合资企业向易居配发及发行1169.3万股新合资企业股份偿付。同日,易居与合资企业订立认购协议,据此,易居已有条件同意认购,而合资企业已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认购合资企业股份(即685.48万股新合资企业股份)。

此外,2021年9月1日,易居与阿里巴巴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阿里巴巴中国订立第二份战略合作修订协议,以对先前合作协议的条款进行修订及重述,据此,阿里巴巴中国同意致使向添玑好房(合资企业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授予一项独家权利,以发展及运营天猫好房品牌的线上房地产营销及交易服务平台,致使允许添玑好房使用天猫相关知识产权,及致使为易居提供技术、产品、数据及运营支持,以增强其数码化及线上营销能力。

合资企业(即TM Home Limited)于2021年1月29日注册成立,旨在通过合资企业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添玑好房开发天猫好房线上房地产营销及交易平台。合资企业由房友及Alibaba Investment共同设立,实缴股本为150万美元,于该公告日期,由Alibaba Investment与房友分别拥有85%及15%的权益。合资企业(通过添玑好房)拥有经营天猫好房线上房地产营销及交易平台的独家权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