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居企业控股(02048):终止股份认购协议、合资企业收购协议以及营销和推广服务协议

2021-09-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易居企业控股(02048)发布公告,诚如4月公告所披露,倘任何股份认购协议或合资企业收购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于阿里巴巴截止日、周氏截止日、云锋截止日或合资企业截止日(视情况而定)(在各情况下,均为2021年8月26日)仍未达成或未获豁免,则淘宝中国(就阿里巴巴认购协议而言)、该公司(就周氏认购协议而言)、云锋(就云锋认购协议而言)或Alibaba Investment(就合资企业收购协议而言)(视情况而定)可通过向另一方发出通知的方式终止相关协议。截至本公告日期,各份认购协议及合资企业收购协议的若干先决条件尚未达成或获豁免。

于2021年9月1日,淘宝中国根据阿里巴巴认购协议的条款向该公司发出通知,以即时终止该协议。

于2021年9月1日,该公司根据周氏认购协议的条款向周氏附属公司发出通知,以即时终止该协议。

于2021年9月1日,Alibaba Investment根据合资企业收购协议的条款向该公司发出通知,以即时终止该协议。

因此,各股份认购协议及合资企业收购协议均已终止,而各订约方于该等协议项下的权利及义务均已失效。

于2021年9月1日,添玑好房(合资企业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天猫网络(阿里巴巴控股的合并实体)订立终止协议,以即时终止营销和推广服务协议。

因此,营销和推广服务协议业已终止,添玑好房与天猫网络于营销和推广服务协议项下的权利及义务均已失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