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遇关键挑战,苹果(AAPL.US)新款手表Apple Watch 7生产遭推迟

2021-09-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报道指出,苹果(AAPL.US)最新款手表Apple Watch 7的生产被推迟,主要由于该款智能手表的设计复杂。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手表的制造商们上周开始进行小规模生产,但遇到关键挑战,生产表现不能令人满意。目前令人失望的生产质量,可能是由于设计的复杂性。正在生产中的这代苹果手表与前几代手表有很大不同,Apple Watch 7采取了比以往型号更大的平边设计。

所有装配都面临类似的问题,在现有工业设计下,无法达到令人满意的表现。装配商发现的问题与电子模块、部件和显示屏有关,其余细节未知。

受质量问题影响,苹果手表的生产暂停,苹果工程师和供应商们先解决质量缺陷,随后再开启大规模量产。当前,苹果公司及其供应商正在夜以继日地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但目前很难说何时可以开始大规模生产。苹果最初计划在9月中旬左右开始大规模生产,但现在的延误会影响这一计划。苹果公司甚至已经要求零部件供应商们推迟新手表关键部件的运送。

周二,苹果股价小幅下跌,收盘下跌0.84%。昨日该股涨超3%,股价触及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