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达兴业:内蒙古盐湖镁钾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99.1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

2021-08-3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鸿达兴业(002002,股吧)(002002)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还会有把盐湖镁钾的资产并入上市公司的可能性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内蒙古盐湖镁钾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99.1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盐湖镁钾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盐湖的综合开发利用,生产、销售:工业盐、芒硝、硫酸镁、碳酸镁、氢氧化镁等产品。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的重大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