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达兴业:鸿达兴业与法国液化空气的合助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电子冶金工业、半导体等战略性产业的发展

2021-08-3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鸿达兴业(002002,股吧)(002002)提问, 法液空是不是跟你们也有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20年11月19日鸿达兴业股份(603928,股吧)(603928)有限公司与法国液化空气子公司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氢气液化领域开展合作,鸿达兴业与法国液化空气的合作,符合国家关于发展清洁能源的政策导向,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将进一步推动鸿达兴业氢能产业化发展,推进公司液氢规模化生产和民用化应用,助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电子冶金工业、半导体等战略性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