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大讯飞:公司产品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市地区3,000余所学校

2021-08-3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大讯飞(002230,股吧)(002230)提问, 你好 最近公司股价大幅下跌,双减 公司解读都是利好,现在市场担心公司的个测无法进入初中,初中可以通过作业方式来制作产生个测吗? 因材施教布置个性化作业是教育新基建内容,目前在哪些地方试点比较成功? 小学的智慧课堂主要是怎么样的? 请详细回答感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双减”意见第六条特别明确要“提高作业设计质量。发挥作业诊断、巩固、学情分析等功能,将作业设计纳入教研体系,系统设计符合年龄特点和学习规律、体现素质教育导向的基础性作业。鼓励布置分层、弹性和个性化作业,坚决克服机械、无效作业,杜绝重复性、惩罚性作业”。上述 “双减”政策有望为通过人工智能的力量实现“因材施教”及公司智慧教育业务规模化落地,进一步提供良好的政策与宏观环境。个性化学习手册通过校内日常学业数据分析,构建学生学科能力画像,精准定位学生薄弱知识点、能力项和最优学习路径,实现从千人一面到千人千面,帮助学生减轻学业负担、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科能力。主要在高中应用。初中可以通过作业方式应用个册,适配双减政策对作业提质减量的要求。产品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市地区3,000余所学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