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库资源(02112.HK)中期净亏2964.3万美元 同比扩大3.48%

2021-08-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8月31日丨优库资源(02112.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2964.3万美元,同比扩大3.48%;每股亏损1.98美仙。

2021年上半年全球铁矿石累积发运量7.84亿吨,同比增加5100万吨,增幅6.98%;其中澳大利亚铁矿石发运量4.5亿吨,同比基持平;巴西矿铁矿石发运量1.63亿吨,同比增加2000万吨,非主流国家发运量1.68亿吨,同比增加3211万吨。澳洲三大矿山经过近些年的不断增持,当前澳洲铁矿石产量基处于饱和状态,个别小矿山虽有增量,但整体供应未出现明显增加;巴西因VALE矿山前期受溃坝的影响开始逐步恢复,同时今年巴西雨季降雨量明显弱于去年,导致发运量增量较多;而非主流矿种像印度、加拿大、南非等国家发运最为积极,尤其是印度矿山,在高利润刺激下增量最为明显,甚至一些铁品位48%-54%间的劣质矿种也大量流入市场,因性价比高开始被市场接受。

公司作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其主要业务活动为铁矿石勘探、开采、破碎及选矿以及销售铁矿石产品及其他商品,以及投资控股。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期间"),集团的主要业务活动性质并无重大变动。集团主要的矿业资产集中在Ibam矿山的铁矿石储量,Ibam矿山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