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小幅低开,金融壹账通低开2%

2021-08-3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31日电 31日,美股三大指数基本平开,道指开盘跌0.1%,标普500涨0.01%,纳指跌0.02%。

网易涨4%,公司二季度净营收同比增12.9%;中概电商股走强,拼多多涨近4%,阿里巴巴涨超3%。金融壹账通跌超2%,公司否认财务造假,陆金所控股跌近6%。

网传举报信称中国平安(601318)联营公司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涉嫌财务欺诈、商业贿赂、隐瞒重大信息披露等行为。金融壹账通今日发布声明称,财务造假相关举报系谣言,已第一时间报案。一直以来本着规范治理的原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战略清晰,各项业务经营稳健,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均真实准确,不存在谣言中各种诋毁情况。

受此事件影响,美股盘前,金融壹账通大跌超10%,截至发稿,跌幅有所收窄。此外,平安集团旗下的另一联营子公司陆金所亦盘前大幅下跌,跌幅一度超15%。(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