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者荣耀升级防沉迷措施:限制未成年游戏时长 单机模式玩法暂时关闭

2021-08-3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8月31日消息,王者荣耀官网今日发布公告称,2021年8月31日开始,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

王者荣耀升级防沉迷措施:限制未成年游戏时长 单机模式玩法暂时关闭

升级后的具体规则如下:

1.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2.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3. 游客模式限制

全面关闭iOS游客体验模式(此前规则为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4.单机模式限制

8月31日更新后,单机模式玩法暂时关闭。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