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零售玩具市场规模2024年将达763亿元,TOP TOY 联合深圳文和友跨界合作推潮玩博物馆

2021-08-31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国零售玩具市场规模2024年将达763亿元,TOP TOY 联合深圳文和友跨界合作推潮玩博物馆

潮玩消费人群不断扩大,潮玩的消费场景正在被打破和重塑。来自Frost & Sullivan的报告显示,中国潮流玩具零售的市场规模到2024年将达763亿元。潮玩破圈是风,市场布局是海,品牌实力是船,新消费群体的觉醒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时代契机。

创新性跨界合作即是TOP TOY 持续打造新消费商业范本的重要尝新方式之一。8月31日,蓝鲸财经记者获悉,全球潮玩集合品牌TOP TOY近日与深圳文和友联合推出了TOP TOY深圳文和友潮玩博物馆,这是TOP TOY的全国首家潮玩博物馆,通过与深圳文和友进行品牌联动,首次跨界创新尝试,打造1500平的超大沉浸式潮玩体验空间,延伸了城市新消费的无限想象力。

据介绍,TOP TOY潮玩博物馆将原创IP融入深圳文和友的建筑风格中,开辟赛博修理站、黑客创客区、招财神庙、太空酒吧等特色主题区域,与深圳文和友全新的老街蚝市场相呼应,并利用全息技术让消费者与潮玩IP、文和友美食IP产生互动,提供更沉浸的体验过程。

TOP TOY创始人、CEO孙元文坦言,TOP TOY一直在探索真正意义上的“国潮”,此次与深圳文和友跨界合作,将融合两家之长,开启IP跨界的全景实验,推动潮玩新消费空间的更迭与新生。“潮玩博物馆仅此一家,未来TOP TOY将持续以各种形式尝试突破圈层壁垒,开拓潮玩新业态、新边界,寻找中国潮玩品牌可持续增长的内核。”

深圳文和友也表示:“深圳文和友此次升级打造了“老街蚝市场”,以沉浸式生活场域为鹏城打造城市美食名片,妙用建筑空间及创新设计语言讲述每座城的城市故事。深圳的故事,也是众多年轻人的故事。为圈粉深圳的年轻消费群体,深圳文和友与TOP TOY跨界合作,从中国潮玩文化的新视角,共创更年轻的城市消费新业态。”

品牌官方资料显示,跨界破圈的TOP TOY,自全国首店广州正佳广场梦工厂店面世至今,仅8个月左右潮玩版图覆盖全国,已开设的55家门店占据着20多个城市的高人气商区和优质点位。在单个季度内,TOP TOY创下开设24个门店的速度,并以一年百店为目标迅速扩张。

在这期间,TOP TOY利用自身作为平台型公司的优势,提出了“重构与链接”的桥梁思维,以深探中国千亿元潮流市场。“TOP TOY希望成为优质IP与优质供应链之间的桥梁,打破二者无法形成对接的现存问题,链接行业上下游,整合潮玩供应链。”截至目前,TOP TOY已经完成了达200家优质供应商的搭建,并与万代、漫威、迪士尼等全球顶流IP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