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己汽车发布会美女总监引关注 观众:车没听进去光看人了

2021-08-3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今天(8月31日)成都车展媒体日中,智己汽车主要介绍了L7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

有媒体人在短视频平台分享表示,发布会车没听进去,光顾着看人了。

这里的“人”就是登台演讲的智己汽车智能驾驶项目高级总监脱悦。她顶着一头灰白相间的头发,据说不是染而是天生。其姓氏似乎暗示,她还是少数民族。

大家感觉颜值、台风如何呢?

视频

据了解,智己是由上汽集团(600104,股吧)、张江高科(600895,股吧)、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的国产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首款量产车型L7风阻系数仅为0.21Cd,跻身量产车全球前三。

其它配置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2mm,轴距达到3100mm,并且四个车门都具备电动开闭和电吸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44Ps(400kW),峰值扭矩700 N·m,0-100km/h加速度仅3.9秒,可实现全系600km以上的长续航表现。

智己汽车发布会美女总监引关注 观众:车没听进去光看人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智己汽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