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创建集团13.57亿港元购买新世界发展9.7万平方呎物业

2021-08-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1日,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Modern Elite、富通及Tycoon Estate各自分别与卖方订立临时合约一、临时合约二及临时合约三。据此,Modern Elite、富通及Tycoon Estate各自同意购买及卖方同意出售物业一、物业二和物业三以及物业四,总购买价约为13.67亿港元。

据悉,标的物业包括物业一、物业二和物业三以及物业四,均为位于香港九龙荔枝角道888号的发展项目的办公室单位,总实用面积为7.3万平方呎或总楼面面积为9.7万平方呎。

根据有关协议所载条件,卖方向买方提供及买方确认及接纳每层物业的买方各自拥有于卖方指定发展项目中以每个停车位不高于150万港元的价格购买最多九个停车位的优先认购权;及各买方享有卖方提供的租务优惠。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卖方为新世界发展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新世界发展连同其附属公司持有新创建集团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9%。

Modern Elite、Tycoon Estate及富通均为新创建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